欢迎加入【思·享】~没什么特别的部落格....多多指教....

[It's a good day in everyday]-裴玲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依然

三月十七日

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外公的回魂夜……

好好呀~
外公回来咧~~我期待
毫无恐惧的期盼着

师公说外公从晚上九点到,十一点离去~
我们家人8点到外公家准备,打点一切

八点半前我们离去。

外公回来的时候不知是怎样的呢?
我们为你准备的饭菜你吃到了吗?
牛头马面有没有很凶对你啊?

你。。。还好吗?

很想念您啊~~~

其实,我知道你还听到我们的声音的对吗?

那天的梦里,我看的,真是你啊~~
我们谈着天呢~~

你还是一样,喜欢说我叽喳
吵着你~对啊~~
我就是这样~~你也懂的对吧!

好怀念啊~~

可一切都只是梦。。只是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