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思·享】~没什么特别的部落格....多多指教....

[It's a good day in everyday]-裴玲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我还能

很多时候,我真的会很想大哭一场
狠狠、狠狠地卸下心中所有的不愉快
可是往往有一股意念促使着我

“孩子别哭
哭来干嘛
没什么
一下下就过去了
撑下去好吗?”

拭去那想滑下的泪水,
我捂住了心中的悲
告诉自己
再撑多一下下吧!
我知道我可以

此时此刻
有太多的 ·忧·
我无法像佛陀般有着深海的度量

一切的一切
我依然无法释怀
也许是过于的执着

也许
是我想太多

但依然
我选择这样走下去
因为
这一刻
我还能
·自己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